close

  

這次準備出遠門,有了之前的經驗,想說這趟還是擠奶瓶餵好了,

可是!這樣我要帶六個奶瓶去嗎??????(逃)

後來才發現竟然還有拋棄式奶瓶這種東西耶~~~~

可以用完就丟棄!不用帶大包小包出門,

真的太方便啦!!

 

 

 

記得上次帶棠棠去台北的時候,

雖然說親餵非常非常的方便!不需要攜帶太多奶瓶之用品,

而且台北的哺乳室都為媽咪們設計得很貼心很舒適,

可是棠棠就是不領情呀....

可能是覺得好奇,

所以進去哺乳室的時候一直想要玩,

吸個一兩口就不喝了,隨便給我敷衍!

所以就花了很多時間在哄她餵奶....

 

 

 

爬文後,我們買了第一寶寶的拋棄式奶瓶,

 

開封囉!我跟老公都好期待呀!

到底長什麼樣子呢~~~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,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封後自己先了解一下裡面什麼東西是什麼,怎麼使用,就花了點時間,

我承認我的理解能力實在是有待加強~~~

後來還是靠老公講解給我聽才懂的哈哈XD

 

我們買的是寬口徑L的超值組,

超值組裡面有可調式免洗奶瓶、L內套共50個、2支防漏夾、1個防塵蓋、防漏夾2支、加長環一個(可加長瓶身至330ml) ,

 

 

 

對了!我們還有再加買轉接器哦!

 

 

第一寶寶的奶瓶是寬口的

所以奶嘴也要是寬口的才可以,

買轉接器是用來轉一般口徑的奶嘴

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有奶嘴,所以就不用再加買寬口奶嘴囉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操作上我要用奶瓶直接連接我的吸乳器

我的是貝瑞克9+寬口,奶瓶也是寬口的,

所以會剛好吻合喔!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補充一下:拋棄式奶瓶也可以沖泡奶粉使用,所以媽咪們不用擔心。

而且蓋子上有刻度喔,

照片上的單位是ml,蓋子另外一面是oz。

對於要泡奶粉的媽咪來說很貼心的小設計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拋棄式奶瓶的內套,

直接把母乳、奶粉倒進去裡面,

裝進奶瓶後就可以給寶寶喝囉!

內套有分S.M.L三種尺寸

媽咪們可以依照自己寶寶的喝奶量斟酌自己要買的尺寸唷!

 

 

 

  

 棠棠看到奶瓶一直搶著要拿呢!

看來我們是不用擔心她會不喜歡了XD

 

Chu's IG ↓

arrow
arrow

   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