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揹巾那麼多種類那麼多選擇!到底該怎麼選?

寧願貴一點用久一點,也不要便宜結果買回來背的腰酸背痛、寶寶也坐的不舒服,

 

 

那麼揹巾又是什麼呢?

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揹巾是什麼,

對於媽媽來說寶寶出生後的用品都是重零開始學習,

嬰兒揹巾/揹帶:就是可以讓媽媽騰出手來做家事、出門購物變得輕鬆方便,解救媽媽們雙手的好朋友~~

 

 

先來說說我自己是如何選擇的吧!

一開始我問了自己身旁所有當媽媽的朋友、

又爬了一堆文章、還是非常難決定自己要買什麼揹巾

我本身挑東西實在是⋯非常龜毛非常優柔寡斷

所以後來我在便宜的揹巾跟方便好用的揹巾做抉擇

 

 

到底是要省一點買便宜的能用就好呢?還是貴一點可以用久一點的?

 

 

介紹前跟妳們分享一個很好笑的小故事,

還沒買揹巾前,

我一直問老公: 揹巾真的安全嗎? 會不會小孩很容易掉下去?

當媽媽之後總是有很多的擔心

 

 

最後跟老公討論後的結果還是入手了POGNAE NO.5超輕量機能坐墊型背巾

No5網路圖片-02  

為什麼我會選Pognae呢?

這是近年來竄紅的韓國品牌,網路上許多媽媽給的評價都是:C/P值超高!

買正確的揹巾對我們和孩子來說真的是很重要

正確好用的背巾可以幫助我們的肩膀減壓

而且也可以防止寶寶使用揹巾髖關節的發育不良喔!!!

 

 

 

另外,在買之前我有試揹過身旁朋友的背巾,

價錢真的很便宜!!!!(實在是太深得媽咪我的心了)

可是呢,揹了一小時左右,

寶寶的腿開始有勒痕,

媽咪我也覺得腰負擔很大....

畢竟自己覺得生完孩子後,

腰真的跟以往不一樣了... 容易酸容易痛,

 

 

而且我準備要入手揹巾的時候.... 

女兒四個月就已經足足10公斤了!!!!

所以媽媽我還是買個好用的才不會累壞自己呀~~~

 

 

還有一點是外觀老公跟我都很喜歡,在挑選顏色的時候超有障礙的哈哈。

 

 

 

 

S__60391427  

No5網路圖片-11    

棠棠非常的怕熱,在選擇揹巾的時候還有加上這點考量,

pogane NO.5有超大透氣網的設計,

透氣性跟排汗性都非常的好,夏天外出寶寶背部都不會悶熱流汗,

如果怕冷的話也可以把它拉起來,

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

 

 

而且這款有六種背法喔!!!!

「椅凳面對面背、椅凳面向前背、後背、面對面背、面向前背」 

 

 

 

S__60383237  

S__60391429  

這款椅凳式揹巾可以當成一般揹巾使用,

也可以拿掉上面的揹帶當成椅凳使用,

 

老公揹起來也好好看呢

 

 

平常棠棠撒嬌抱抱的時候我也會讓她坐在椅凳上,

一來自己不會因為長時間抱寶寶身體痠痛,

二來也不怕有媽媽手!!!!!

 

重點是如果我自己一個人要外出的時候也可以自行操作,

而且很簡單方便!這點我覺得很重要。

 

 

 

S__60383241  

我們選了粉色的,這個粉真的好耐看喔,

這張照片棠棠已經舒服到睡著了XDD

 

 

 

S__60383235  

雖然價錢高了一點,

可是買回來用到現在真的是CP值超高的!!!!!

 

媽媽自己的好物推薦,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困擾的妳們唷

Titi's IG ↓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緹緹(@o.nnnti)分享的貼文

arrow
arrow

   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